链接之后再补

美妙生活(二)

2.

宁致远有病。

不是骂他……

宁家是当地有名的香业世家,宁致远的鼻子却闻不到味道。

对此,宁爸爸宁昊天四处求医,仍没有起色,宁致远不在意,只说,本少爷太完美了,所以给自己安排一点缺陷!

真的不在意么?

这不能算霸道,自己说不在意的事情可能只是不想让话题继续下去,而不是别人拿来落井下石的话柄。

所以……

宁致远把教官打了。

有句台词怎么说来着,有钱,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教官指着宁致远的鼻子从他奚落到他爸和妹妹,最后还明嘲暗讽了一番早逝的宁妈妈。

宁致远在烈烈日头下,被教官单独拎出来从俯卧撑做到蹲马步,昏昏沉沉,上去就是一拳。

据说场面之血腥之暴力,放在电视上那就是一片马赛克和一声声的“哔——”。

“据说”出处不可考。

托宁致远的福,他们班全体自由活动,坐在操场上晒太阳,陵越阻止了用手掌给自己扇风的百里屠苏,盯着前面混乱的一团人,问道:“我们真的不用去帮忙吗?”

“帮忙?帮谁的啊,宁致远都快把教官撕了。”

“呃,我怕他受处分。”

“他家有钱嘛,不过是我的话,应该也会出手揍人的。”屠苏一脸认真。

“屠苏……”陵越无奈。

“师兄,我们去吃雪糕吧。”

“我同意!”

安逸尘一个头两个大的跟着宁致远坐在办公室里吹冷风,教官被揍了一拳,鼻子上的鼻血还没流尽就塞着纸巾听电话,原本以为没有精神损失费也会有宁大老板的一声歉意,谁知道从接电话到现在被不带脏字重字地骂到现在,校领导还在一旁暗示,快道歉,快道歉!

宁昊天这个人呢,有个他们家乡都知道的毛病——护短。

这次还扯到死去的发妻,不能忍!

“致远,劝你老爸停一下吧……”

宁致远抬眉:“你怎么不去,我爸不是挺喜欢你吗。”

“这是你们家家事……”见宁致远神色没有松动的样子,只好说,“这里的空调太冷了,我们去食堂吃饭吧,嗯?”

宁致远叹气:“好吧,不能饿着你。”

基才大学的食堂,有一个很豪气的名字叫聚义厅,宁致远他们每次进去吃饭,都觉得自己是约了一帮兄弟出来干架。

安逸尘拨开餐盘里的芹菜,宁致远不客气地夹到自己碗里,“别浪费么!”

安逸尘乐:“我们小霸王这么勤俭节约,也只有不了解你的人才以为你骄奢淫逸,浪费成性。”

宁致远面色稍霁,“你别说我,大家只是不知道你是文家的大少爷,不然对你一个反应。”

安逸尘摊手,“所以说,做人还是低调点好。”

说起低调,宁致远想起另一个明明很低调却自带一种闪瞎众人的主角光环的人。

“哎逸尘你看……”想谁谁来啊。

安逸尘顺着宁致远的眼神看过去,哎,两个平时看起来冷清清的人坐在一起就像有聊不完的话,有时无言也好像能看见空气中噼啪的电流在交流。

“他们师兄弟感情倒是好。”安逸尘感叹。

“能不好么,从小一起练武的,不过一大堆人练武,还是比不上我俩青梅竹马。”

安逸尘翻白眼。

宁致远丝毫不受影响,“再说,这是两个奇葩凑一起去了,你说这年头不玩游戏每天起床舞剑的大学生真的不多了吧?”

安逸尘道:“我怎么觉得你对屠苏这么大敌意呢。”

宁致远把鸡腿当阶级敌人一样咬:“就是看他不顺眼么,他也一样看不上我呢。话说,叫屠苏叫得很亲密嘛?你们很熟吗?”

安逸尘不理他话里的酸气:“那我能怎么叫?百里屠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我那天瞧见一美眉来找他,张口就是一声,苏苏!哎哟我的妈,差点没给我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

安逸尘狂汗:“你天天管陵越叫小越越,都快把他叫出心理阴影了,怎么不见你恶心。”

“我那是故意恶心百里屠苏的!”

“你俩真像小孩子。”

宁致远又从安逸尘碗里夹出一点芹菜,“陵越比我们大一点,这么说我也就算了,你可是我的逸尘老弟。”

安逸尘心里想,明明是你个不要脸的硬要当我大哥,我比你年纪大好不好?

宁致远心里想,什么时候委婉地告诉逸尘,其实自己有洁癖呢。

那什么。

你们真的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怨念的眼神吗。

同样是军训,为什么我们就累得要死要活的,这四个人却在这里秀恩爱啊!!!

 
 
 
 
tbc

因为他们是主角啊。

一天两更,有没有看出来我的洪荒之力(。

评论 ( 21 )
热度 ( 81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