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峰霆】衍生cp兼容性测试(一)

全是片段,客户端不会加超链接,有感兴趣的基友可以复制一下网址看https://corinne0329.lofter.com/post/41d501_6be88a7或者直接点开我上一条博客。

 
 

(。・ω・。)ノ♡

 
 

双天使组/姜希宇xMike/让我静静地萌死你

 
 

发烧的希宇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面前忙来忙去的Mike。

天热,Mike穿着短裤,露出细长的小腿,上身更是未着片褛,只系了一个围裙。

从姜希宇的角度看来,正好能看见Mike光滑细嫩的后背,更有从脖颈一直顺着背部流下的晶莹汗滴。

姜希宇鼻内一热,居然流下一道鼻血来。

Mike赶忙过来给他止住了鼻血。他俯下身子,希宇便瞧见他胸前的一片大好春光。

Mike先是不解地看着对方,然而姜希宇脸颊通红,又专注地、坦荡地盯着自己,半无淫邪之念的大眼睛眨也不眨,Mike的脸也慢慢红了起来。

姜希宇抬起头,轻声道:“Mike,真好看。”

Mike被萌得抹了一把脸,惊讶地发现——自己也流鼻血了。

啊啊,窝介个禽受。

 
 

都市言情组/林皓x陈均平/前度归来

 
 

林医生在医院门口意外地发现了被追求者纠缠的陈均平。

他穿着白大褂走过去,一把攀上陈均平的肩膀,冲追求者挑挑眉毛,“我是他男朋友,有事您说话?”

陈均平挣脱他的桎梏,推了推眼镜改正道,是前男友。

林皓道:“你要分手我同意了?”

“……没有。”

“你现在有男朋友?”

“……没有。”

“女朋友?”

“……你好烦。”

追求者被无视良久,趁着这个空档赶忙问道,那你可以考虑我吗?

林皓和陈均平看向他,同时道,你怎么能和我/他比。

 
 

社会不好混组/晓波x阿霆/你再过来我就叫救命了

 
 

阿霆还没开口就被晓波阻了话头。“你说粤语是很好听啦,但是我听不懂啊大美人儿。”

阿霆恨不得摸把刀出来捅对方两刀。

但是可惜,这是在帝都,他的管制刀具被没收了不说,还到了看守所,和这个流氓小炮儿关在了一个房间。

“不要叫窝大美人.......”发不出儿化音的阿霆充满了挫败感。

不想理晓波,阿霆左右张望。晓波却朝他吹了声口哨,道:“别想往外跑,你一个香港人,在胡同里绝逼会迷路啦。”

“……”

晓波一边向阿霆这边靠近一边乐,“大美人儿,我爸是这一片儿有名的老炮儿,等会儿他就会来保释我了。”

阿霆看着他。

“想出去吗?让我亲一口。”

……耀文哥,我想回香港。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