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年纪比我大几岁,身体还没我好。”

“对啊。”

“你讲(粤)。”

“我们两个身体都很弱的。”



大概是这样的谈话。

听到的时候难过又感动。

过敏严重不能来的威廉,和当天其实也发着烧刚输完液的峰哥。

威廉以前生病上节目的时候,也从来不说。

峰哥拍那啥剧的时候,肠胃炎,暴瘦,也不说。

 
 

我真的好喜欢这两个大男孩啊。说起来,其实都还不及而立,但是两个人都是那么温柔成熟。

最幸运最好的是,这么好的两个人,相识相知。身高般配颜值登对年龄差两岁说起来挺顺口,可我还是更喜欢他俩自己说的,三观相近经历相似,对娱乐圈对未来对人生的看法态度也合得来。

 
 

我到现在,也不能算一个真正的cp粉,因为我没有臆想,没有野望,不会等着他俩出柜,分得清脑洞和现实。我只是看见他们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都会觉得幸福感爆棚。真实的,就非常有爱了。

般配啊。真的很般配。

可如果两个人不在一起工作,我单刷也很开心,两个人都是优秀的正能量偶像,有着满满的魅力值。

 
 

喜欢小生,是第一次,天墉城上看苏越一眼,至今难忘。

哪一天,开着奔驰G500,带上《秘密》和《力量》,开始说好的旅行吧。

前路是一片光明,未来会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 ( 21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