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2.0.1

期间李先生去日本看过几次William。
有一次William染了黄发,李先生揉着他的头毛,柔柔软软的,比不上William又软又肉又翘形状又好的蜜桃屁,William红了一张俏脸,有这么比较的吗?
李先生是个温柔的绅士。
但是太久没见了,William也成年了,可以拿着驾驶证飙车了,老司机李先生就有点想要开火车的冲动。
“你是不是发育了?”
William虽然有颗少女心,但总算是个带把的大老爷们儿,健身上了瘾,练出漂亮的身形。
还有非常好揉的胸脯。
李先生看William站在镜子前扮靓,前凸后翘的S形。
大胸细腰屁股翘。
完美。
李先生拍拍William的屁股,啪地一声,奏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曲。
“我得检查你有没有被资本主义腐蚀。”
于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彻底扫荡。
William哇喔哇喔,“鬼子进村了!”
李先生的刺刀直戳要害,一次不够,反复侵袭。
William眼泪汪汪,“太君,我投降。”
“这么没风骨?罚你!”
小助理把风把得泪流满面,垃圾,都是垃圾。
第二天开门带着怨气:“太君,司令让我给您带个话。”
李先生用被子盖住William光溜溜的身体,要杀人的语气。
说!
您还有会要开呢!
李先生想了三秒钟,把头埋进被子里。
去他妈的,你去。
小助理懵逼。
William问这样不太好吧,李先生说,春宵一刻值千金。
以后你要是长得比我高,那就是我的牛奶喂得好。
William说你变了。
李先生说没有,看我买的还是hello kitty的润滑剂。
临走李先生给William一个长长的吻。
我在家里等你。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