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女神”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苏哩苏哩 太太请签收

第一次用真名写峰霆,有点耻是怎么回事_(:з」∠)_

================================================

【这周朋友有点事,我要帮忙看着她的店,不能更新啦。等更文的同学们抱歉> <】

满怀期待地点开女神专栏网页准备刷文的李易峰看到这条留言,顿时萎了下来。

李易峰是个上班族,某日百无聊赖地刷着小说,追了一篇最开始还挺热血的抗♂日小说,结果最后男一男二在一起了。李易峰捂着发烫的小脸蛋儿,觉得自己好像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但是......妈个鸡,萌cry。

耿直如李易峰,毫不犹豫地纵身跳入了BL小说的怀抱。

这位让他打开新世界的作者,自然成了李易峰的重点喜爱对象。再去刷作者的其他文和留言,简直三观正又可爱,青年节出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李易峰一拍大腿——

这位就是我女神了!

认定了女神之后李易峰就不好意思白嫖了,开始留言评论,为了引起女神注意,还颇有心机地利用了自己的性别优势:女神!我是个正常的男生,但是看了你的文之后觉得BL好萌怎么办啊!

这条评论立刻引来其他读者围观,成功地变成了热门评论。

女神也真的回复了:【O(∩_∩)O谢谢喜欢。还有就是呀,我微博置顶已经写得很清楚啦,我是男生_(:з」∠)_】

李易峰看到女神的回复提醒先是高兴地抱着手机在办公椅上转了两圈,再看内容,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地上。

啥啥啥?女神有微博!......重点错了我知道。

女神是男的!?

我靠,我是不是该去什么匿名论坛发一下“喜欢的写手女神居然是男孩子怎!么!破!”不不不,就现在这个社会应该给会毫不犹豫地被起哄去追的。

以上是李易峰的内心吐槽。

扒拉了两下网页,还真看到了资料上的微博地址。

点开地址,女神的头像是一只白白的海豹。哎哟喜欢动物,好可爱!不知道是不是猫奴?

等会儿。李易峰拍拍自己的脸,对方是男孩子呀,别再用可爱形容了。

女......好吧,亲爱的作者大大的微博置顶还真清清楚楚地写着自己是男孩子,从HK那边过来工作的人。

所以会有港普吗!

李易峰感觉自己家那只猫又在胡闹了,心口咋跟猫爪子抓似的。

翻了翻资料,性取向那栏没有显示,哎嘛,比自己还大两岁,天蝎,单!身!yoooo单身!

......我在激动个啥啊。

少男情怀先别去管了,李易峰决定先挽回一下自己在女神心中的地位,不然之前那些长篇评论就白写了。

【女神,我是在专栏把你性别弄错的读者T T “作者大大”这样的称呼实在叫不顺口,就让我任性一下吧QAQ女神你是HK人,那说话会有港普吗?另外你头像的海豹好可爱呀!跟女神一样可爱!】

李易峰大大的眼睛瞪着手机,期待着女神给他的回复。

新消息!

【..........................那是萨摩,它叫Meko。】

....................................................

【女神我错了.......这是我今天的膝盖.........这辈子的膝盖都给你了你别生气QAQ】

女神再没回复。

李易峰一头扎在办公桌上。蠢死自己得了。

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也其实是可爱的作者就想任性地给峰峰同学开特权,李易峰在绝望之时收到了一位ID为苏哩苏哩的人的私信:

【看你调戏女神的全过程我都要笑死了,看你对女神一片真心的份儿上,我给你指条道吧。你和女神太有缘啦,同城,指路风停书店,能不能认出女神就是你的缘分了。别问我是谁,我叫红领巾。】

【谢谢红领巾!!!热爱祖国热爱党!】

放下手机的李易峰很是淡定地站起来,又很淡定地走向厕所,淡定地把门锁好后,立刻冲着镜子把浑身上下整理了个遍,然后拍拍脸,自己果然还是如此英俊。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少男情怀满满的李易峰几乎是飞向风停书店的。书店很普通,他之前来过很多次也没发觉什么特别的地方。收银柜坐了一个低头看书的男生,店里很暖和,所以只穿了针织衫,整体感觉干净舒服。

李易峰觉得自己嘭嘭嘭跳着的心好吵,书店里本来就安静,这会儿就只剩心跳声了。大得对方能听到的感觉。

我怂,我认。

看见对方好像有抬头迹象便飞快跑进书店里面的李易峰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平时看起来熟悉极了的文字现在一个也不认识了,李易峰也不知道自己拿了本什么书,红着脸拿到收银柜,颤着手递到了前面。

对方还在看书,伸出一只手把书拿过来放到桌子上后道:“里有借苏卡吗?”

哎哟声音好温柔......不是,港普啊QAQ!

李易峰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萌点被戳成筛子啊啊啊。

依然是颤着手将借书卡递过去,这下对方终于抬头了。

......好看die。

大概是倒退两步满脸通红的李易峰吓到了,对方,也就是陈伟霆疑惑地问道:“里是.......?”

“女神!!!”高分贝的李易峰。

陈伟霆扶额。

我知道他是谁了。

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借书卡,道:“里叫尼易峰?辣个读者?”

李易峰小鸡啄米般地点头,“对对对是我是我女神你叫啥啊!“

陈伟霆温柔地笑起来,一侧脸颊露出深深的酒窝:“想知道啊?先跪两小时吧。”

李易峰说哇女神你也有酒窝!我也有!还是另外一边,你看我俩,太配了!

啊不对,为啥要跪啊?!

陈伟霆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把点开的页面指给李易峰看,口气很是无辜,“里计几缩的啊。”

页面上面赫然显示着李易峰的留言:

【女神我错了.......这是我今天的膝盖.........这辈子的膝盖都给你了你别生气QAQ】

..................

我这辈子的膝盖......

李易峰也笑起来,“这辈子哟?”

陈伟霆说里则个流氓读者!

番外

后来成功将自己的膝盖承包给陈伟霆并在风停书店里这啥那啥的李易峰很是感恩地谢了谢当时给自己提供消息的苏哩姑娘,结果对方一脸要撕了他的语气。李易峰很不解,问,“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

“那特么是我的书店!!!”

Fin.

原谅我一生放纵不羁OOC【。

评论 ( 28 )
热度 ( 255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