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雨东/奇怪的三十题(下

▶依旧不知道出处抱歉

▶擅自将纶东改成了雨东 怀旧心

▶废话流OOC发糖向

▶大哥你还爱我吗

16 完美恋人

看起来神经很粗的汪大东其实对感情方面的问题敏感得要死,和丁小雨在一起好像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瓜熟蒂落啊对不起忘了汪大东不会这么多成语,总之就是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但是汪大东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是打架,偶尔还会玩玩band,怎么看都是那种蹦蹦跳跳真可爱的路线,和丁小雨这种能在琴房坐一天的人居然能在一起?

小雨啊,成绩不错,打架虽然没自己好但是也是很厉害,安静又沉稳,简直完美嘛!

“感觉有点糟糕……”

这样想着的汪大东被丁小雨毫不留情地嘲笑了。

“你是我的恋人,已经足够完美。”

17 至少让我亲手

在某两部官方崩坏ooc同人里,汪大东的丁小雨居然没有戏份了,汪大东一把鼻涕一把泪,昔日时光何日寻远方的爱人啊你在哪里,正准备煽情说至少让我亲手埋葬掉这份感情转头去和小妹妹BG,被孙策一个火球砸过来说妈个鸡你少特么觊觎我妹妹的分身,是不是欺负老子在这个时空没有YYL的分身不能cp?

“鲫鱼?”

“是觊觎啊你麻痹!”

偷原剧的梗会不会被和谐啊,好像这一题和丁小雨没啥关系。

……写两题就要憋死我了,还是tbc吧,哎我真是个耿直人.......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19 红色白色蓝色

20 看着我

21 永远不说爱你

22 那位先生的收藏讲座

23 快!快!快!

24 你的味道是?

25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26 填充倾注满满溢出的我的爱情

27 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28 你的爱人

29 藏起来的证据

30 你是谁?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